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品质网购

让您拥有高品质的网购生活 购物、网购、淘宝购物导航 网购经验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女减肥海图,172cm,从125斤到96斤,用5周,至今已1年没有反弹。减肥前后巨大对比!(怕以后找不到就转载了,谢谢原帖主人 欢迎各位童鞋分享)  

2010-11-05 22:09:18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补充一句:我是给我女朋友转的,是男生的话可以转给你女朋友,是女生就自己留着咯。不喜欢的绕道即可)

对不起了大家!现在才来回复!~~

因为昨天发完帖子我这边已经是快凌晨两点了。所以就睡觉去了~~

现在我们这边是早上。嘿嘿。所以我来回帖了!!
减肥方法奉上。
我是看了一个台湾mm用一个月减20公斤的方法。
加上适应自己身体的方式来减肥的。:
她的疗程有5个不同的阶段。
我做到第二个阶段就减下来了。
所以就一直在重复前两个阶段。
后面三阶段要求太苛刻了~~所以怕对身体不好。就没做。
现在把5周减肥法告诉大家。很好坚持的。不用节食!!

 

原则:
1.肉和主食(含淀粉,碳水化合物的东西,例如米饭,面包和土豆红薯)不能一起吃。
2.蔬菜和主食要搭配一起吃。
3.要用勤洗澡。洗澡要用热一点的水冲堆积脂肪的地方,热能使脂肪加速分解。但是一定不要用热水冲脸和胸部哦!
4.要注意排泄。最好每天要如厕一次~~
5.水果可以吃。但不要吃太甜的。

6.绝对不要节食。会坚持不下来的。会难受的。会身体吃不消的!!

7.要经常秤体重。尤其是喝了减肥胶囊以后,一下子看到有变化以后会非常有动力的!!
8.但是,我要强调。减肥有瓶颈期,迅速减掉几斤之后会放缓。过了瓶颈期就好了。体重会小幅度的稳步下降。我基本上是2天秤一次,都能看到体重在减。
9.(4月28日更新)有mm问睡眠的时间,睡觉一定要规律。保证在7小时上。睡觉能消耗脂肪的~~~一定要好好睡。

 

减肥产品:

怎么说呢,根据个人情况决定,反正对于我这种没有什么毅力减肥,又总会偷点懒的人来说是必吃的,应该对我成功减肥占到了80%左右的作用(丢人啦~ (@^_^@)~)。我始终觉得中药的调补比这边的方法管用,所以每次都是从淘宝上面买了之后带过来,或者和需要的文件什么的一起让妈咪寄过来。吃过不少种,觉得有几种最管用,都是吃几天就能看出效果的,增强信心啊~~(如果只推荐一种我就摆脱不了“托”的嫌疑啦~~~哇哈哈)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吃,!!4月28日更新:很多人回复问是不是很贵,其实没有啦,都是100元左右的,我可不是大手大脚的人哦。有人说搜不到,这次我把链接加进去了,直接点击名字就链接到淘宝啦~部分是我朋友用的我也贴过来)


【歌迪安减肥系列之全身瘦】 超赞的!!!据说是淘宝销量第一,所以我买来试试的,果然名不虚传!很有效果,超级推荐~尤其建议下过很多次决心减肥的mm试试,很快会增强信心的~

柠梅瘦身螺旋藻减肥绿色健康系列 中药+水果+蔬菜的减肥方法,节食最厉害的时候吃的这个,能让肚子不感到饿~~~效果也不错也推荐哦、我也曾经吃这个两个月不到瘦了18斤、嘿嘿)

欧麦诗闪电定点瘦减肥胶囊  这个价格有点高,也许是心理作用感觉效果也好,在上海同学的大力推荐下买的。推荐零花钱比较多的姐妹试试~~

 

普洱减肥茶 这个价格不贵,不到50块钱能喝很久,比国内的什么碧生源之类的超贵泻药好多了,我平时可以把它当水喝,减肥还能保健~刚喝的时候可能会拉肚子,过一两天肠道适应了就舒服啦~~

超浓纯天然瘦身减肥药 减得差不多了以后喝的,已经瘦下来了效果就不太明显了,就当作巩固成果啦~


下面是每天要做的:

第一周:

第一天

 

1.饭量减到平时饭量的2/3.每天三餐。:
2.以一天为单位。要么吃肉和蔬菜,不许和饭混着吃。要么吃蔬菜和饭,一天都不能碰肉~
  
3.早餐牛奶加鸡蛋再加一个苹果。可以在起床的时候喝一点蜂蜜水,促进胃肠蠕动。(如果早餐要吃面的亲,那一天都不能吃肉类哦。)

4.中餐如果选择吃主食,就乘一小碗米饭,不要装满,装到2/3就好了。
5. 搭配的蔬菜可以任选,先吃蔬菜,最好能把蔬菜吃到半饱。然后再开始蔬菜和饭一起吃。饭要尽量少吃。如果想分散一下对主食的注意力。可以多吃几种蔬菜,种类越丰富越好。蔬菜炒的时候不要炒太长时间,不能放太多油炒。能吃蔬菜沙拉或者凉拌蔬菜更好。餐后吃一点水果。如果餐间实在是饿了。还是吃比较饱肚子的苹果填吧。不能吃葡萄啊哈密瓜这样甜的水果哦。
6.晚餐可以和中餐吃的一样,也可以选择喝小米粥或者吃一点杂粮豆子。也促进胃肠蠕动。建议还可以吃红薯,相当促进胃肠蠕动。当然,不能少了吃蔬菜哦。
7.晚餐在8点前吃完。如果在12点前睡觉的亲们,过8点不要吃东西了。如果在凌晨2,3点睡的亲,可以在10点以前吃东西,否则会饿的撑不过来的。但是过了10点也不要吃了。
8.坚持喝减肥药。睡觉之前要喝一点蜂蜜加水。可以安神并且促进胃肠蠕动。这样早晨起来就可以便便了。:)

 

第二天
1.想吃肉了吗?那今天就吃肉吧!
2.早餐还是一样吃。
3.午餐就是肉和蔬菜。比如牛肉加一点番茄啊。或者加一点蘑菇汤啊。不能吃饭不能吃面食哦!!还是要多吃蔬菜。

4.晚餐和中餐一样。肉加蔬菜。肉的种类可以换。建议吃鸡肉,鱼肉这样的白肉。
5.开始锻炼了!一定要做有氧运动。耐力运动。比如慢跑。因为现在天冷。有条件的亲最好到健身房运动,不容易感冒生病。锻炼完了还可以洗桑拿。5 

锻炼的时间一定要在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。跑到出汗或者发热。我一般跑10分钟以上就开始出汗了。"

6.跑完了以后要洗个热水澡。不能被凉风吹啊~~会病的。一定要保暖~~"

7.洗完了澡有条件的亲可以干蒸一下桑拿。蒸完后感觉会非常有精神的。气色也会好很多!!
8.一周最好能保持在3次到5次的运动。

9.睡觉前和第一天的内容一样。

第三周重复第二周!

第四周重复第二周。

第五周重复第一周,也就是饭量是平时的2/3

其实美美们能发现,过了4周以后,自己的饭量就自然减下来了。想吃多都吃不下的。

我在减肥前就每餐大鱼大肉,还得要有2碗饭。减肥以后基本就是饭吃的少,大概半碗。蔬菜吃的多了~~.

嗯嗯。如果亲们还有什么问题问我哦。我会尽量解答亲们的问题的!!!

第二周

基本和第一周一样。但是饭量要减到平时饭量的一半。

 

 

 


07年来美国念书。住学校吃学校的,一年胖了有20多斤。
总说还好还好,胖点可爱,就鼓励我吃东西。

 

最后他就干脆叫我猪猪了(因为肉蓬蓬的,太胖了。。。。。。)

自己都没想有一天会走上刻意减肥的道路````哎。!

而且减肥了变漂亮了。很多人会夸,还有人向我取经,觉得好有成就感。
还有就是脸上豆豆都消了,眼皮也紧了,不会搭在眼睛上,我是外双,但是长胖后就变内双,眼皮都搭下来,眼睛也小了一圈。

主要是心里负担小了很多,自信开心很多,也开始打扮化妆了。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!

我应该属于那种减肥前后变化非常大的人。相貌和气质都有变。
所以,我给MM们鼓劲了!没有做不成的事,只要你用心去做!坚持就会有胜利~

而且,胖美美们,我相信你们在减肥后一定会变得自信漂亮!!

加油了!!!下面开始上图了!
 


 07-08年冬。刚来美国的时候还不是很胖。 ~

 


07-08年冬。刚来美国的时候还不是很胖。

 

 

 


08年冬天。最胖的时候。大概有130斤。胖得都成球了唉。  


08年冬天。最胖的时候。大概有130斤。胖得都成球了唉。

 

去蒙大拿滑雪的时候。脸脸都是圆的。

去蒙大拿滑雪的时候。脸脸都是圆的。


{去纽约的时候,好不容易翻到一张看起来不是很胖的。 

去纽约的时候,好不容易翻到一张看起来不是很胖的。


脸上很多豆豆的~~胖胖的时候脸上脂肪代谢都不好。
 

脸上很多豆豆的~~胖胖的时候脸上脂肪代谢都不好。


胖的时候都不敢笑。笑起来鼻子眼睛都没了。所以只有面部僵硬地照相了。

胖的时候都不敢笑。笑起来鼻子眼睛都没了。所以只有面部僵硬地照相了。

 

去丹佛。开始减肥了


去丹佛。开始减肥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减肥两周后。开始照相发现不会堆肉了!


减肥两周后。开始照相发现不会堆肉了!

 

 

 

 


09暑假回国的时候。最瘦。有48公斤
 


09暑假回国的时候。最瘦。有48公斤

 


09夏天回美国的时候

09夏天回美国的时候

 

 

 



不是虎背熊腰啦! 


不是虎背熊腰啦!


09秋天的时候和同学一个做一个project。老师拍的/ P5 |" V* O+ R1 M


09秋天的时候和同学一个做一个project。老师拍的



09万圣节的时候。左边是我。五官分明了。而且化妆也好化了~~:)


09万圣节的时候。左边是我。五官分明了。而且化妆也好化了~~:)

 

再贴前几天去jcpenny买裙子的照片~~霍霍' @1 V; p% G# y% x* Y0 f8 l* o


再贴前几天去jcpenny买裙子的照片~~霍霍

 

 

 

 [买了这条粉红色的~~好嫩啊看起来:)), v  h7 Q4 V0 ^3 F


买了这条粉红色的~~好嫩啊看起来:))


 

 

 


谢谢大家观看呐!

 

 


第三天。可以重复第一天或者第二天。自己选择。
第四天到第六天同样重复。可以间隔肉一天,主食一天,也可以肉连着两天,主食一天。自己组合呐!!

如果你喝了减肥胶囊,这个时候的效果应该是让你最吃惊的。更让你开心的是,越到后面就越轻松了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